用生命靈數開創我的小生意,原來我是做生意好手!

我得坦承,我是個超級迷信的人。從考試、找工作到人生大事,我都得問問星座或塔羅牌的意思,要不然心裡就不踏實。尤其是當我在求學階段,每天都要面對各種選擇,我更是祈求星座給我指引,但有時候它們也瞎猜,讓我心裡更迷茫。

最近,我跟朋友聊天時,發現大家都愛研究生命靈數,於是我也跟風研究了一下。但找了一圈發現,資料都不太完整,我們也在網路上搜尋半天都沒找到合心意的。就在這時,我在FB上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粉絲專頁,一看就停不下來!怡霏老師的風格超吸引人,她的言談舉止、文字風格都讓我覺得好親切,簡直就是閃耀的占星師!

我決定參加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,希望能從中找到生命的線索。上課時,怡霏老師不但專業,而且親切有趣,讓我真的愛上了這門課程。她不僅複習了生命靈數的基礎知識,還教了我們最新的占卜技巧。而且,她分享了自己多年來的心得,讓我感受到她對於這個領域的熱情和用心。

用生命靈數開創我的小生意,原來我是做生意好手!

通過學習生命靈數,我終於明白了自己的優勢和不足。更重要的是,我發現我的生命靈數竟然是8,這代表我適合做生意!於是,我決定開始我的小生意,賣些自己擅長的手工藝品。沒想到,生意竟然越做越好,每個月的業績都在節節攀升,我真是感慨萬分!

用生命靈數開創我的小生意,原來我是做生意好手!

在遇到怡霏老師之前,我一直以為我只能當一輩子的上班族,沒想到原來我有這麼大的潛力!感謝怡霏老師及時地給了我啟示和指引,讓我能夠勇敢地踏上做生意之路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6ean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